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衝阿! 志士們

"嘿! 妳知道我騎車上班都沒在看紅綠燈喔~ 我都靠我的第六感~"
"你知道這裡的紅綠燈都只是參考用的啦~"


自從來到此地讀書後常常聽到這些令我覺得很新奇又很具有當地文化的一些精神口號。沒錯!在路上常可看見許多喜歡挑戰命運不甘於現況的機車騎士或是汽車駕駛,他們不願向聳立在路口的高傲冷血機器低頭,尤其是機車騎士的犧牲更為壯烈,為什麼我稱她是高傲冷血的機器? 因為她總是命令我們,控制著我們的去留,她從來不說話,我們只能看著她的臉色服從她,更無情的是她的無理取鬧,明明就沒有其他人她還是不放你走,你膽敢反抗她就會見到慘不人賭的狀況發生。

號誌燈參考指數儀


該是我們挺身而出的時候了,我們的命運應該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我們要脫離她對我們的獨裁。
指數儀能觀察週遭的現況並且對高傲冷血機器做出適當的判斷去違反她的旨意在四個方向擺上參考儀他會判斷車流量而做出參考指數,最有效的距離是放在離高傲冷血機器的前30公尺為有效距離,這樣我們就能做出最有效的行動。

以下是參考指數說明


00~10 衝吧!!勇敢的志士們。
10~30 OK!趁高傲冷血機器失神幹掉她!!!!!

30~60 請注意!你現在需要眼觀八方然後找出她的弱點乘勝追擊~
70~80 現在的妳需要提高警覺,要稍微煞車才不置於若入她的圈套。

90~95 在作出行動前請先喊”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提高自己的志氣。

96~100 我只能把你當成悲壯犧牲成仁的革命鬥士放在心裡瞻仰。

3 則留言:

好機器™ 提到...

孩子阿!

你這篇還真難懂,請用簡單且趣味的文字來表達爛梗的精髓吧!

歐~還有不要騎重機好了,危險啊!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提到...

補充:
1.快紅燈時,要善用台南式待轉。
2.後面有載老師時,要爆衝一下,
老師的反應通常都很好笑!!
3.快綠燈時,可以用力催油門,
看看可以騙到幾個人。

好機器™ 提到...

如不懂何謂台南式待轉,請參閱台南市機械腳踏車freestyle管理委員會所印製的交通安全手冊之如何快速到達目的地,位於手冊中第398728404頁,左上角第5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