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獵人/兔子環保袋

話說遊走於都市叢林中的獵人,在夜夜笙歌的繁華都市裡,交際應酬是免不了的。但也不是所有的獵人都有著好酒量。

當獵人醉意八分、有腦充血等陣狀出現時,腦門兒裡的警報器鈴聲大作,獵人即馬上進入戰鬥狀態! 就像從柵欄裡被釋放出的猛獸。

屆時可看到大批的獵人亂無目的的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雖然看似正經,但臉部表情通常是無神與癡呆,且口中會一直重複著"我沒事! 我沒事! " (這可是獵人口中最常出現的專業術語,意思就是別等我,我可是男子漢,一定會抓幾隻兔子回來犒賞你們的)

獵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遍了水溝蓋、路邊大小盆栽、甚至做了記號在路邊的電線桿。不虧是識途老馬,在十幾分鐘內抓了五、六隻的肥兔。但問題來了,這麼多的兔子要怎麼抓呢?

在這次的計畫即為這些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獵人們,以最環保、簡便的方式設計出"獵人/兔子環保袋"。讓這些穿梭於城市中的英雄,天天滿載而歸,家中的妻小不再挨餓。

1 則留言:

好機器™ 提到...

我用篇文章,



即將步入社會的城市獵人吧!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