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誰最搖滾 !?

從小我就搖滾! 從Jimi Hendrix 搖到近期我最喜歡的Spoon,但我不敢稱自己是個Rocker!

當時下年輕人紛紛刻意營造搖滾人的生活方式時,所謂的Rock n' Roll lifestyle也只剩個空殼,隨時任人宰割! 這年頭我想,最搖滾的應該是投資唱片行的業者吧! (這種不怕死的精神,我想真的不多了)

當年Napster的出現改變了唱片業的生態,而消費者的行為也因為科技的進步而改變。他老子還敢把錢雜在這凋零中的產業上,這才是真正的Rocker! 當歌手在錄音室盡情的搖滾,業者卻摸不著頭緒怎麼為專輯作行銷時。

那所謂的Rocker你們在幹嘛? 搖滾不僅只要搖頭晃腦,撥撥吉他就好了吧 !? 好吧! 固然創作是辛苦的,這也是必經的過程,好歹也算是個"藝術家"吧! 但我相信賣專輯也輕鬆不到哪去。

好吧! 向唱片行致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