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Guitar Hero World Tour



好吧! 對於我這不太玩遊戲的人來說
Guitar Hero這一系列的遊戲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也是這原因讓我有了買wii的動機,
新一代的Guitar Hero將在這個秋天在美國上市
想必又會引領另一波的風潮!
這次Activision公司大手筆的邀請Travis Barker (Blink-182)、Chad Smith(Red Hot Chili Peppers)、Sting 加入Ozzy Osbourne遊戲的製作
我想對於搖滾樂迷來說又是一大福音!

1 則留言:

石田富士男 提到...

對於音感很差的我這種人來說真是一組可怕的遊戲。